搜索新闻

激光电视开始调价 有望迎来真正的发展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别来无恙

    如果说去年是激光电视元年,那么今年则是激光电视全面深入拓展年。上周在北京举行的CIT2015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上吸引了光峰、仪电、视美乐、索尼、奥图码等厂商携带激光电视参展。投影时代网记者在本次采访中得知,今年奥图码、光峰、仪电等品牌将会进一步加强对激光电视的推广力度,包括产品迭代升级,渠道合作伙伴的拓展,更为重要的是要在价格上进行倾斜。

    光峰光电市场总监张泉向投影时代网透露,光峰今年在激光产品上做了更精准的细分和定位,在最新一代激光电视产品上不但升级和完善智能操作系统,用户在不但使用和操作上更加的方便,而且在内容的选择上也更加的丰富。此外最新一代的激光电视在定价上将大幅度下调,更加的亲民,(据了解光峰一代激光电视的价格为9.8万起),这会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感。

    于此同时,仪电电子率先在价格上进行调整,仪电电子INESA 100寸激光电视在京东电商挂出39800元的价格,这个价格相比市面上大多数100寸激光影院产品要便宜不少,目前主流100寸激光电视的价格都在60000以上,INESA 率先在价格上进行波动,而且降幅如此之大,确实够有吸引力。

    100寸激光电视不到4W,而目前三星一款65寸高端曲面LED光源电视也要40000多,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说,激光电视在价格上已经不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

    据统计,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激光投影电视的售价集中在6万到10万元区间。相对于同尺寸的液晶及LED电视,激光电视具有无法比拟的成本优势。但是这个价格定价区间,还是很难让普通大众能够接受。

激光电视开始调价 有望迎来真正的发展期

    视美乐负责人此外也接受投影时代网表示:“当下激光电视产业并不会与LCD电视直接竞争,目前市场上LCD电视主要在70寸屏幕以下,而激光电视产品主要是70寸以上。未来激光电视市场主要定位在大屏市场。一般100寸液晶电视在70到80万元左右,而视美乐激光电视价格在5万以下,未来第三代视美乐激光电视有望将价格控制在1万元以内。”

    预计,2015年激光电视产品将迎来真正的发展期。产品价格有望有50%左右的调整。包括主机和屏幕在内的产品选择的多元性也会增加。在这些因素的作用下,激光电视将有几倍的销量增长,并成为大尺寸电视和家庭影院应用中的“标杆”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