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dio Physic Avanti 30th纪念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庆祝三十周年这个重要的里程碑,Audio Physic推出全新的Avanti 30th纪念款喇叭,做为给自己,也是给所有音响发烧友的一份贺礼。Audio Physic称其为「全新推出」一点也不为过,因为Avanti 30th从头至尾、从内到外都是全新的设计,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Audio Physic Avanti 30th纪念款

    从外观上来看,Avanti 30th音箱造型改采更时尚的方正设计,全机在也找不到一个圆角;涂装处理除了传统木皮版本之外,更提供纯色玻璃表面的亮面版本,更容易搭配不同的室内设计风格。单体部分,Avanti 30th采用下一代的Hyper Holographic高音与中音单体,细节表现更胜以往,且失真更低。

    更特别的是,传统上Audio Physic惯用的侧边低音单体这次再也看不到了,难道是Avanti 30th改成两音路了吗?当然不是,而是因为Avanti 30th将一颗8寸长冲程低音单体藏在音箱内部,以独立箱室单独装承,让低音单体在音箱内部发声,如此特殊的设计,竟然使Avanti 30th的低频延伸较以往更为题声,可下探至极为优异的31Hz,并依然能维持Audio Physic标榜的瘦高身形。

Audio Physic Avanti 30th纪念款

    器材规格

    形式:3单体3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效率:88 dB

    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31 Hz~40 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30~180瓦

    尺寸:1,087 × 170 × 390 mm(高×宽×深)

    重量:29kg/玻璃版,24kg/木皮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