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助阵中国好声音安徽总决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火热开赛,ZSOUND音响设备助阵现场,与观众和评审团们一起见证这场激烈角逐。

ZSOUND助阵中国好声音安徽总决赛

    梦想总是伴随着竞争,伴随着压力,只有在总决赛上拼尽全力,才能打开那扇通往好声音第四季的大门。所幸的是参与本次决赛的10名选手们不负众望,展现出了选手应有的专业水准,既为自己赢得了热烈掌声,也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接近完美的视听盛宴。

ZSOUND助阵中国好声音安徽总决赛

ZSOUND助阵中国好声音安徽总决赛

    本场比赛的扩声系统选用了ZSOUND音响设备,LA110单十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配套LA110S双十五寸线阵超低音箱、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以及M44数字处理器等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