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助力南京金箔集团60年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南京金箔集团60年庆典在鑫元机电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ZSOUND LA系列线阵列音箱强势助阵,与政界、各类协会、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集团三千多名员工共同庆贺这伟大盛典。

    金箔集团60年盛会除了有隆重的颁奖典礼和授碑仪式之外,还有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著名歌唱家朱虹、有德乡以及演员孙岚等大牌明星倾情助阵,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精彩连连。

    本场活动的扩声系统选用了ZSOUND音响设备,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8只P15专业音箱作为返送,配套8只LA208双十八寸线阵列音箱、4只LA208S线阵超低音箱等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