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PA特宝音响助阵仪征“建设者之歌”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佚名

    由仪征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城乡建设局、市建设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建设者之歌”广场文艺晚会在仪征市盛成广场举行。仪征市领导仲玲、顾学云等与当地市民一起观看晚会,并为建设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TPA特宝音响助阵仪征“建设者之歌”晚会

    TPA特宝音响根据现场舞台的搭建的位置特点,结合以往同类工程的成功经验。因其场地及搭建时间有限,并没有采取线阵吊挂的方式来安装,在工程中采用了12只TP-960为左右观众扩声,6只DB-221(3只为一组)超低音音箱,4只 MA-15 作为返听,及RAT系列专业功放作推动,舞台的周边设备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设备,使之与TPA音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晚会在开场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有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13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建设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促进我市城乡发展、助推经济发展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晚会在舞蹈《五月的鲜花》中落下帷幕。

 标签:TPA特宝音响线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