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力 Genelec有源监听音箱打造发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由于CAS PC HiFi的流行,发烧友们也越来也喜欢利用专业有源监听音箱来打造自己的发烧系统。

    真力有源监听音箱

    自1978年成立以来,真力就全心致力于有源监听音箱的设计和制造。参考级监听音箱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专业需要。

    真力首创了多项关键技术,在行业中被沿用至今:声波指向性控制技术(Directivity Control Waveguide?),功率放大器整合于音箱内部的有源音箱技术,单元保护电路,房间响应控制技术,片状螺旋式箱体技术(Laminar Spiral Enclosure?),最低衍射箱体技术(Minimum Diffraction Enclosure?),和最低衍射同轴单元技术(Minimum Diffraction Coaxial?),等等。

    真力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专业需要,涵盖模拟音箱和数字音箱,可配置成从传统立体声到现代数字环绕声的多种不同系统,并兼容最新的数字音频格式。

    所有真力音箱无论尺寸大小,一致具有中性的声音特点。

    真力有源监听音箱的性能表现

    产品是为专业音频领域的需求而设计制造的。任何等级和系列的产品都能够无疏漏、无添加、无修改地真实还原出声音的原有细节。真力音箱这种一致的性能表现,是研发部门在过去的30多年来,对实际监听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严谨学习、探究的结果。

    生产制造中严格的质量监控,是真力产品能够持久耐用、值得信赖的重要保障。所有真力音箱都是在芬兰伊萨尔米(Iisalmi)的真力工厂进行生产制造的。为了保证一致、良好的性能表现,每一只真力音箱在包装前都经过了全面的检查和单独的测量校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