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在美国InfoComm展上推出切换器新品VP−44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佚名

    近日,美国InfoComm 2015展会在奥兰多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克莱默推出最新款ProScale™演示数字倍线器和切换器,VP−444 12输入特点在于超快速fade−thru−black切换,它特别适用于大型教室、会议室和宾馆活动场所,包括10路HDMI和2路计算机图像视频输入。

克莱默在美国InfoComm展上推出切换器新品VP−444

    VP−444的每路HDMI输入带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入和嵌入式音频。电平控制用于输出以及每路独立的输入,它倍线视频、解嵌音频,输出信号到2路HDMI输出(达1080p)。该产品输出支持22种分辨率。

    VP−444具有2路麦克风输入用于混合、切换或讲话,2路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出(接线端子接头);S/PDIF(RCA接头)。它具有最新连接自动输入切换,为用户提供即插即用的功能。

    它采用克莱默PixPerfect™倍线技术,即克莱默精准的像素映像和高品质的倍线技术。VP−444包括内置ProcAmp,可以单独设置颜色、亮度、对比度和清晰度。同步信号输出连续不间断,从而消除因检测到无信号输入时切换带来的画面干扰。

    VP−444具有灵活控制选项功能:RS−232和带屏显的IR远程,易于操作,通过以太网内置网页。强大的音频DSP功能,用于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包括均衡、混合、延迟等。

    VP−444可安装于标准的19” 1U机架内,该产品现已全球供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