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发布企业级云会议系统Intel Uni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台北Computex电脑展上,英特尔发布了名为Intel Unite的新产品, 英特尔芯片独家支持的多屏互动软件Intel Unite,这个在云端进行数据处理的软件提供比传统视频会议系统更快的速度。目前在PC设备上支持该软件的使用,未来则会提供跨平台使用,包括手机、平板、Mac等。

    英特尔Intel Unite系统是基于云端的快速会议系统,让迷你机接上会议室的显示屏和投影仪即可使用。企业中的用户可以通过安装Intel Unite客户端,迅速接收视频会议画面,根据记者体验,在客户端上输入六位密码后仅需数秒钟即可接入活动的会议系统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