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QUOS史上巅峰画质! 夏普LC-80XU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国科技网站HEXUS报道,夏普近日在日本发布80英寸电视新品LC-80XU30。新品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四色技术”和一颗处理8K图像信号量的“芯”-“X8-Master Engine PRO”技术。搭配新荧光体LED的背光源系统即广色域技术,加之夏普独有四色技术,将色彩表现达到AQUOS史上最高境界。

夏普LC-80XU30

    得益于夏普独有的显示技术优势,夏普LC-80XU30实现了8K清晰度的画质,被视为AQUOS史上巅峰画质的液晶电视。

    夏普LC-80XU30采用夏普独有算法的“MEGA Contrast”技术,能够自动分析检测画面中光辉闪耀的部分并进行精准还原,同时对液晶分子的偏转和区域背光源进行协同控制,提高明暗的表现力,提升动态对比度。

夏普

    最新的LC-80XU30采用了夏普独有的四色技术液晶面板,将清晰度提升到8K水准。据介绍,人眼对绿色或黄色等颜色视觉敏感度高,传统3原色面板,一个像素内可以感受到的亮度信息只有绿色,1个像素即1个清晰度。而四色技术是在传统三原色基础上追加黄色,实现1个像素中绿色和黄色2个亮度信息,水平方向上清晰度提高2倍。同时将1个像素的上下两部分分别驱动,实现了垂直方向上也有2个亮度信息,清晰度提高2倍。通过在1个像素内显示4个亮度峰值信息,夏普LC-80XU30实现了8K清晰度的画质。

    信号提升至8K级别的同时,系统对画面轮廓,色阶等进行适当修正,确保画质提升的效果。再加以能够表现8K清晰度的液晶面板,最终带给用户们从未有过的细节之美。事实上,8K清晰度对电视的影像处理能力有极为苛刻的要求,需要硬件强有力的支持。夏普LC-80XU30上搭载了全球首个“超清晰度・8K画质提升”芯片,可以将信号提升到8K,使画面细节精益求精,带来顶级的画面体验。

    据了解,夏普LC-80XU30将于7月10日在日本正式上市,首台产品售价168万日元(约合86,016元),作为首款商品化的8K清晰度液晶电视,该产品将进一步完善夏普面向高端用户群的市场布局。没有经济压力的土豪们不妨留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