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创新里承载经典:JBL K2 S9900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的旗舰喇叭Project Everest DD67000是个让很多音响迷想征服的大家伙,姑且不论两枚15寸低音单体搞不搞的定,那个单一喇叭宽度近一公尺的庞大身躯要放进音响室或家中客厅就是种挑战了。有没有小一点的其他选择,却仍能让着迷于JBL的招牌号角与那15寸大低音的玩家过过瘾呢?有!Project K2 S9900承袭了前一代K2 9800的基础,并且还分享了大当家的部分技术,就是要来满足这类发烧友胸中的纠结。

    K2 S9900上面使用的都是自家单体。显眼的15寸大低音单体(1500AL-1)与老大哥Everest系列上使用的三明治纸盆低音同级,采用JBL传统的低失真SFG(对称几何磁场设计)结构的磁路,和100mm (直径) ×25.4mm (宽度)的大音圈,振膜材质是高级纯木浆制成的纸盆振膜,表面有独家的Aqua涂层,背后的铝质压铸成形的框架可以有效帮助散热。

在创新里承载经典:JBL K2 S9900落地喇叭

    中高音是JBL自家476Mg镁合金单体,虽然与Everest DD67000上使用的铍质高音振膜不同,但这颗4寸镁合金单体是JBL首度使用的单体,根据原厂实验,这个单体的性能比钛质振膜的失真更小,中高音前方搭载着视觉辨识度极高的当家号角。中高音号角上方则是1寸的045Be-1铍高音超高音,让K2 S9900的高频延伸可上达50kHz。

    音箱前后都有着圆滑的弧度,不同于前代S9800,外观更显精致,而且可让箱体内部驻波影响降至最低,以提高声音的纯净度。分音器也有讲究,JBL将K2 S9900的分音器分成三块线路板,以减少彼此间的振动影响。K2 S9900把大当家Everest DD67000的技术和设计精华浓缩调合后,让望旗舰而兴叹的JBL迷有另一个起心动念的选择。

在创新里承载经典:JBL K2 S9900落地喇叭

在创新里承载经典:JBL K2 S9900落地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3单体落地式喇叭

    单体:15寸纸盆低音(1500AL-1)、4寸镁合金号角中高音(476Mg)、1寸UHF号角超高音(045Be-1)

    喇叭定向特性(水平×垂直):100°×60°(HF),60°×30°(UHF)

    频率响应:48Hz~50kHz(-6dB)

    建议扩大机功率︰400W(RMS)

    阻抗:8欧姆

    灵敏度:93dB

    尺寸:1217×560×350mm(H×W×D)

    重量:81.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