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带您走进贵阳数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会议以“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同时举行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和创新大赛等活动,综合呈现大数据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

    此次数博会吸引了包括微软、谷歌、英特尔、甲骨文、戴尔、阿里巴巴、富士康、奇虎360、华为、联想等在内的250家企业参展,业界精英马云、郭台铭、雷军、刘强东、周鸿祎纷纷出席,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作为电教博士,创维光电有幸参与到此次博览会当中并举办展会。展会主要展示了创维光电蜕变U系列产品,包括84-U两台、70-U一台。

    蜕变U系列一体机,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对一体机进行全面的升级,包括全通道触摸速度提升两倍,前置扬声器增加至6个,一体机边框做到行业内最窄32mm…

    此外,软件端全面开发完善,从双系统教学到移动互控,再到校园集控管理。从使用到管理,给用户更便捷体验。

    此次展会,创维光电展位吸引众多参展商和客户,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部分大学学院的院长,和学校老师一并移步我司展厅参观,带来了来自产品亲身使用者的大力肯定与建议,这都将成为我们在教育领域继续前行的动力与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