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电子推出工程级两屏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上海大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名称:大视科技;股票代码:201276),目前推出了DVI和HDMI版两屏宝,型号为MV102-HDVI和MV102-HDMI。目前市场上的两屏宝只能支持DVI输入,对HDMI输入很少支持,大视电子推出了世界首款HDMI版两屏宝 支持4Kx2K信号输入,大大提升了多屏宝的应用空间。可以广泛的和笔记本,集成显卡进行连接。大视电子根据市场要求,尤其工程市场对多屏宝的需求,在原有的两屏宝进行改版,增加了DVI/HDMI双输入备份;16KV ESD静电保护;独有的接地端子。

大视电子推出工程级HDMI版两屏宝

大视电子DVI、HDMI版两屏宝示意图

    大视电子(Mviewtech) MV102系列多屏扩展仪(多屏宝、两屏宝、3D环幕仪)DVI/HDMI版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大视电子在外置2-6屏输出设备(多屏宝)的市场地位,从此公司多屏宝设备完全支持DP,HDMI或者Dual Link DVI 输入,DVI-I(VGA和DVI同时输出) 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大视电子DVI/HDMI版两屏宝相对于其他厂家类似的产品,具有如下优点:

    1.  独立电源供电,两屏宝运行更稳定,不受USB主板供电不稳影响。

    2.  采用传导散热,16KV ESD静电保护,更适用于环境要求苛刻的工程环境,支持热插拔,系统运行温度更低,满足7X24小时工作

    3.  DVI-I输出(支持VGA和DVI同时输出)更符合工程实际应用。

    4.  DVI/HDMI双备份输入,工程紧急情况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5.  独有的接地端子,解决设备静电问题。

    6.  分辨率设置更简单,无需复杂的安装程序。

 

大视电子推出工程级HDMI版两屏宝

大视电子最新款MV102-HDVI,MV102-HDMI产品外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