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闪耀第十七届CENCE企业协作及通信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5月26-27日,第十七届CENCE企业协作及通信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专业音视频领域的领军企业,天创数码集团首次亮相CENCE大会。

    天创数码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售后调试及服务为一体的音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作为CENCE展的新面孔,天创参与此次展览的契机是在国家“互联网+”理念的引导下,秉承公司“专注视听应用,创造多彩城市”的愿景,全面开拓与通信市场的跨界融合,提供专业优质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音频是通信过程中极为重要的部分,在通信手段日益丰富的今天,对音频信号清晰准确传递的需求愈显重要。天创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智音系统”,为统一通信提供了可靠和高品质的音频解决方案。其结合天创20多年专业AV经验与业内顶尖DSP厂商硬件打造,覆盖从个人、小团队、大中会议室、高规格会议室到企业级整体会议集群的全方位统一音频体验解决方案。通过智音系统,无论是云视频会议还是硬件视频会议都能够得到完美清晰且可靠稳定的声音,保证远程沟通的效果,通过系统的整合和共享降低企业的整体投入同时又能获得最佳的通信体验,非常适合指挥中心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应用。该系统主要以美国BIAMP网络音频处理系统及瑞典Konftel便携式通讯枢纽组成。

    Biamp System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以提供和创造高质量智能音频解决方案而享誉全球。此次展会展出的BIAMP方拓(FORTé)系列中的TesiraFORTéAVB AI大多用在中型的本地会议室;而TesiraFORTé AVB TI是远程中小型会议室的最佳选择,这类房间需要使用语言扩声、分区扩声和AEC的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

    Konftel(凯富通)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世界一流的统一通信会议生产商。此次展会上展出的Konftel 55W和Konftel 300Wx便携式通讯枢纽,让你在办公室内也能享受无线的自由,为参加会议的人们提供低成本和高效率的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