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ssound将推出全新的面板安装式蓝牙 A-Bus 接收器 BTA-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佚名

    Russound 公司将在7月份推出全新的面板安装式蓝牙 A-Bus 接收器 BTA-2,支持任何手机/平板电脑的蓝牙音乐传送,非常适合如酒店客房、餐厅包间、SPA、咖啡厅包间、茶坊等场合使用。

    BTA-2 蓝牙接收面板支持最新的 aptX 蓝牙无线编码技术,提供最优质的音频传输及重放效果。在酒店或咖啡厅这种密集的使用环境中,BTA-2 支持通过专用的 Windows 应用软件,给予每一个分区的蓝牙面板设置不同的名称,还可以设置访问密码,使得在人流密集的使用环境中,不会出现误操作而将音乐内容传送到其它区域的问题。

    特点:

    新建A-BUS系统或轻松添加到已有系统

    使用Apt-X技术实现高品质的蓝牙音频

    本地蓝牙节目源自动切换

    使用标准的A-BUS接线方式

    用户可以更改名称和密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