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发布K-Touch 3.0云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3 作者:佚名

    克莱默推出K−Touch 3.0版平台这一革命性云端解决方案。它可以轻松设计出最先进的BYOD房间控制和自动化生态系统,易于操作。

    集成商可通过 K−Touch 3.0 设计出适用于灯光、屏幕、音响、HVAC、温度计等房间元件以及任何现有视听系统的高级控制和自动化系统。设计师可以扩展到云平台上的100多种设备,而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移动触摸屏进行控制。

    “K−Touch 3.0 使用简单,编程方便,扩展性出色,并且能够为集成商和最终用户节省大量成本,”克莱默业务拓展和战略副总裁 Aviv Ron 表示。

    K−Touch 3.0 可通过iOS 或Android触摸屏进行操作,并且可用于多种视听环境,比如公司、教育和娱乐设施以及礼拜堂。

    “该平台以拖曳设计界面取代了价格高昂的编程界面,因此学习、使用和更新更加简单,并且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等提供整套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可胜任最复杂的项目,”Ron 表示。

    为了简化控制系统设计,K−Touch 3.0 包含了已预编程的拖曳模块。K−Touch 模块代表了多种普遍用于控制和自动化环境的媒体程序和设备。

    K−Touch 3.0 实现了以太网控制房间元件。通过克莱默 FC 系列格式转换器或第三方控制器,用户可利用RS−232、GPIO、继电器或IR 控制房间内的各个元件。克莱默 RC 系列按钮控制器还可加入到任何项目中,以提供触觉操控。

    有了K−Touch 3.0 平台,集成商可远程为客户提供云端支持和更新,无需前往现场,成本显著降低,投资回报大幅提高。

    克莱默提供了K−Touch 3.0的简易在线培训课程,只需数小时就能完成培训。此外,克莱默还在线提供大量K−Touch 3.0支持的数据库,以及教程、文章、视频和样本项目文件,无论工作简单或复杂,均附带详细说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