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克斯Fostex推出PM0.4d及PM0.5d两款有源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FOSTEX的产品涵盖甚广,其中包括家用及专业音响产品,而其中喇叭产品方面,亦同时推出有源及无源喇叭,这次日本 FOSTEX 宣布推出两款有源喇叭PM0.4d及PM0.5d,将于本年六月初推出,PM0.4d价格为12800日圆,而较大的PM0.5d则为18800日圆,当中PM0.4d同时提供黑与白两种颜色,而PM0.5d则只有黑色。

    PM0.4d及PM0.5d均为2路/2单元配置,两者均采用了边缘滚胶边,能确保产生强大的低音重播,而音箱则以木头制造,商方称能发出自然的声音。单元方面,两个型号均采用19毫米直径的高音单元,而低音单元方面,体积较小的PM0.4d低音单元直径为100mm ,而较大的PM0.5d则采用直径30毫米的低音单元,至于放大器方面,两个型号均采用双功放系统,PM0.4d采用25W功放躯动低音单元,高音则采用16W ,而PM0.5d方面,驱动低音单元的功放为 35W ,高音单元则采用23W的放大器。输入端子同时设有RCA ,此外PM0.4d则设有一组TS耳机插头,而PM0.5d更进一步,提供了组合式XLR/TS插孔。

    其他规格方面,PM0.4d尺寸为130×169×220 毫米(宽×深×高),重量则为2.8kg。而PM0.5d尺寸为165×215×270 毫米,重量则为4.5kg。功耗方面PM0.4d为50W ,而PM0.5d则为60W 。

    FOSTEX这次一口气推出PM0.4d及PM0.5d,两者同样拥有高性能的功放,小巧坚实的木制音箱,新式的橡胶边缘设计,不但应用层面广泛,摆放容易,而且更继承FOSTEX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品质及音色,这次更同时推出两种不同尺寸,令用家在选择性上,可谓更为弹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