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熊猫与平安银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8日,中电熊猫与平安银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副总经理、中电熊猫董事长赖伟德,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电熊猫总经理徐国飞,中电熊猫总会计师涂昌柏及中电熊猫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公司财务负责人,平安银行总行邵平行长、赵继臣副行长、南京分行戴巍行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赖伟德代表中电熊猫致辞并讲话,他首先对平安银行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电熊猫整合重组的过程、当前产业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规划目标。他说,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中电熊猫发展进程中的大事,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必将为中电熊猫加快建设、发展提供新的能量,增添新的动力。

    赖伟德表示,平安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向公众发行股票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期以来,为中电熊猫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他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

    邵平代表平安银行致欢迎辞并讲话,中电熊猫总经理徐国飞和平安银行总行副行长赵继臣代表双方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南京分行戴巍行长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根据中电熊猫的需求,在国家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为中电熊猫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中电熊猫将选择平安银行作为中电熊猫开展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之一,以各类境内外工程保函、银行承兑汇票承兑、贴现、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本外币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等方式向平安银行提出授信或者融资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