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rvin推出高端防水监听音箱PM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PM5是一款按照Carvin严格标准生产的高端防水监听音箱。它为项目工作室、商业大厦、学校、会议室、餐厅及家庭影院/家庭立体声应用等提供相关的高音质。由于配备汽门设计,音箱低频性能优于常规5英寸扬声器。OMNI高频扬声器具有旋转设计的微调功能,可以将高频转至听众位置。PM5具有防水特征,可供天台、后院等户外使用。Carvin有两种安装支架可选,但PM5自带可固定在外壳上的标准安装插槽,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当然这款扬声器还可自定义上漆以定制颜色方案。PM5-B为黑色扬声器,带安装支架及1/4"喇叭接口。

    PM5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现场监听,而是舞台监听。

    2分频系统,全频86—19.5kHz

    卓越的高端性能及色散可以听到其他现场监听会错过的音效。

    定制耐用的5.25英寸低频单元,大磁钢和装有汽门的外壳

    功率:125W

    高输出电平输出大声效,而不是你以为的从小箱体里所发出的声效

    箱体经高强度模压而成(非塑料外壳)结合安装槽吊挂

    黑色的PM5-B具有一个20 1/4角度的嵌入支架以支撑影像输出的麦克风架及双1/4"喇叭接口(可将多个PM5-B连接在一起组成菊花链)并带有接线端子。PM5-W则只有接线端子。

    尺寸(H x W xD):10.5" x 7" x 6.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