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CME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5—18日,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全球视讯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携医疗诊断、临床复诊、大屏会诊三大系列十余款专业医疗显示器产品精彩亮相,再次以领先的产品彰显公司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显示器市场的领军地位。

    优派专业医疗显示器产品

    医用显示器一直以来都是优派极为重视的领域之一。通过不断研发符合医疗应用特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派致力于帮助全球的医疗行业应对关键挑战。在此次展会上,优派全面展示了涵盖医疗诊断、临床复诊、大屏会诊三大系列在内的十余款专业医疗显示器产品。其中包括5款20.1 -21.5英寸医疗诊断用显示器,3款27英寸临床复诊用显示器,以及3款40 -84英寸大屏会诊手术用显示器,这些专业级医疗显示器全部支持DICOM Part 14标准,都拥有卓越的灰阶显示能力,可更好的满足不同医疗科室的对各种病理影像显示的应用需求。

    拥有500万像素,12bit灰阶显示、1200流明超高亮度的黑白医疗诊断显示器VM2151 M5-G,在2560x2048超高分辨率下所展现出的极为精细的5M诊断图,在现场获得了参展人士的高度赞许。3M黑白专业诊断级VM2131M3-G,借助300万像素,12bit灰阶显示等一系列优势,在完整的显示出胸肺影像的同时,也全面展现出其在分析骨、胸、软组织等各类影像时的专业显示能力。而作为彩色专业医疗诊断显示器代表作 VM2133C3-G,除了具备百万级像素、超高流明亮度,以及12bit灰阶显示外,还拥有真实的色彩表现力,能够更好的帮助诊断医生,对骨、胸、软组织病人进行病理分析,及时做出精准正确的诊断。

    临床复诊系列优派也选择了大尺寸的彩色专业医疗显示器上阵,而最为耀眼的无疑是4M VM2774C4-G在大屏超高分辨下,所展现出彩色诊断影像显示,方便医生进行对比诊断的同时,借助这款产品在广色域、广视角方面的优势,也更加便于多名医生进行临床复诊,大大节省了对复杂疾病的诊断时间。

    摄影和设计师行业是美国优派的主打行业之一,基于摄影师对显示器的这些期待,并帮助他们拍出更好的作品,优派不断随着市场的趋势和潮流更新换代显示器产品。最近,优派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摄影用显示器VP2780-4K。作为中国摄影报社2015年推荐使用的摄影显示器,此款产品一经上市便掀起了市场热潮,在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销售不断攀升,在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那么,它是否是摄影师需要的显示器?让我们来看看单反相机想要怎样的搭档。

    诊断系列及大屏会诊产品

    此外,优派展示的多款大屏会诊系列显示产品,同样展现出极强的专业性。在播放的内窥镜视频中可以看到,它们既可以结合内窥镜系统使用,又可直接应用到医用环境中,通过各种视频输入信号接口,能够实时精确的显示解剖影像,全面满足内窥镜诊断、手术室治疗、手术教学等应用需求。在展会现场,优派不但向现场观众介绍并演示了以上这些领先的医用显示器,展现优派在医用市场的顶尖地位,还与现场观众就目前的行业热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优派展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经过多年在医疗显示领域的不懈努力,目前优派医疗显示器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包括医疗诊断、临床复诊、外科手术、会诊、医疗办公等多个医疗领域,产品数量达到32款,产品尺寸更是从17英寸-84英寸形成了完整布局。与此同时,在领先医疗显示技术的助力下,很多产品目前都在很多大型医疗解决方案中,以不可或缺的重要身份出现,担负任务艰巨了医疗显示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