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亚推出全新的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9 作者:佚名

    随着教育信息化在我国的发展,触控教学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而其中最常见的解决方案莫过于将传统推拉绿板和液晶触控一体机组合应用。

    传统的推拉绿板与现代化的液晶触控一体机在外观风格、材质及工艺等方面有天壤之别,整合方案中易出现安装、维修不方便;结构不匹配;后期不能升级和扩展等弊端。针对上述整合方案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深圳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亚)潜心研制的“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应运而生。

海亚推出全新的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   海亚推出全新的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海亚作为教育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提供现代化教学解决方案。海亚整合各种优秀资源,紧随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自我完善,于近期隆重推出了“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

    海亚“复合式触控教学一体机”拥有多项设计亮点,例如:

    ①一体化设计:将触控一体机和推拉绿板一体化设计,外观时尚简约、浑然一体

    ②采用人性化操作界面:当活动绿板向二侧推开时,你看到的一体机只是一块高1·2米、宽1·8米的触控玻璃面板;所有的操作按钮都集中在中间的玻璃面板上,包括2侧各有19个快捷功能键,下方设有触摸式软键盘、音箱功能控制键及一键开/关机按钮;各种外置接口巧妙的放置在绿板外框下边。

    ③维修更加方便:将一体机触显单元与电脑、主板、驱动板等电子元器件一体化。授权技术人员将活动绿板移动至检修位置时,不需拆除或移动推拉绿板和一体机,即可对电脑与其它电子元器件进行升级、维护,使检修更加方便,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④超薄设计:整机厚度在10CM以内,且可紧靠墙面安装。无需在侧面或背部另加挡板填充缝隙,提高了产品安全性和安装稳固性。

    ⑤安装工程量小,运输成本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