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文博会看顶级声光设备如何打造精品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专业从事大剧院文化建筑装饰及技术集成的中孚泰文化集团将亮相文博会,展示其剧院建设的卓越成就和经典案例。受中孚泰之邀,易科国际将在现场展示应用于剧场剧院的高端音响与灯光设备。大家可在此自体验EAW Anya & Otto自适应系统、E-Coustic电子声学环境优化(可变混响)系统以及High End Systems(HES)的Full Boar 4(公猪4)灯光控台。

    智能生命体--EAW Anya & Otto自适应系统

    EAW Anya & Otto自适应系统采用分辨率极高的换能器,可根据覆盖需求自适应调整性能,让用户像控制光一样自如控制声音,实现对听音区的精准覆盖。

文博会看顶级声光设备如何打造精品剧院

    声学魔法棒--E-Coustic电子声学环境优化系统

    E-Coustic电子声学环境优化(可变混响)系统能让多媒体剧场快速切换至不同环境的混响时间,比如演播厅、剧场、音乐厅与教堂等。发言者无需另外使用麦克风,即可传达清晰、自然、响亮的声音。

文博会看顶级声光设备如何打造精品剧院

    操控万能手--HES Full Boar 4灯光控台

    Full Boar 4(公猪4)灯光控台在紧凑的设计里,集成尖端功能和直观易用的界面。它的扩展能力非常强大,可用于最为复杂高端的演出。

文博会看顶级声光设备如何打造精品剧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