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登陆西南 入驻雅安市教育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五一前夕,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会议室PAL系列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成功完成竣工验收,这一举措,标志着我国西南地区高端会议室扩声系统网络数字化的实现。

    雅安市地处四川,自古为西南重镇,雨城区教育局是当地教育系统最高行政单位,因经常有高规格接待,故对会议室配套设施要求极高,经过多方考察,严格甄选,最终采用了宝业恒旗下的PAL系列扩声系统。

    据介绍,该扩声系统的核心是PAL  VARYAG12数字调音台和KG28网络处理器。

PAL登陆西南 入驻雅安市教育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ARYAG12数字调音台中专业的音频DSP处理内核及算法不仅实现了全数字化处理引擎,优秀的人机界面和易操作性;同时,24bit AD/DA确保了稳定性极强的高品质声音;而且,丰富的模拟和数字输入输出接口,以及12个混音通道,支持输出、辅助输出、编组输出、预听和监听输出,还极大地保障了数字功能的多重体验,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方方面面的需求,代表了当下网络数字扩声技术的最高水平。

PAL登陆西南 入驻雅安市教育局

KG28网络处理器

     竣工验收后,该市教育局领导不无自豪地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完善的,最能实现现代化会议需求的扩声设备了,宝业恒的技术和品质,果然不愧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我们‘小米加步枪’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