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电视推子品牌“二次出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5日消息,据外电引述消息指,联想电视部门或会与阿里巴巴合资成立独立公司,同时引入其他资本,并将于本月20日,推出新的电视品牌“17”。报告指,阿里将会为电视产品提供Yun OS系统,及以天猫为销售渠道。对于联想与阿里合作的消息,联想方面予以否认。

联想

    另外,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联想电视推出的新品牌是以独立公司的形式单独运作,由原智能电视业务总经理熊文牵头,与原来的“联想”品牌完全两套人马。新品牌将主要在线上销售,瞄准年轻群体,对标乐视小米等互联网公司。

    早在2012年,联想便推出智能电视,但市场反响不温不火。现如今,乐视、小米等互联网电视风生水起,康佳、海信、创维也在加快互联网电视的探索,旗下的子品牌在线上创出了一片小天空,随后又相继宣布独立运营。如今,联想终于开始重整电视业务。

    今年以来,联想开始进行机构重组,手机、智能电视等业务被独立出来,同时引入更专业的团队和更多风险资本。例如4月份,主打智能手机业务的“神奇工场”从联想内部独立出来,同样是通过“内部创业”与原有联想手机品牌做区别。

    关于运营“17”新品牌的独立公司很可能由联想和阿里巴巴合资注册,同时引入其他风险资本的消息。目前,联想方面还未有所回应。

    业内人士指出,传统彩电厂商争相推子品牌,虽然玩法不尽相同,但目的相似,均是为了进一步抢占高端市场、增加利润。联想电视成立新品牌,或许不是以量取胜,而是要提升品牌内涵和产品质量,走差异化发展路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