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JBL商用音响系统打造音乐盛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佚名

    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的高端海鲜自助餐厅“十邑府极致海鲜绮筵”,地处繁华的万达金融街商业区,餐厅的环境华丽别致与时尚典雅并存。

    餐厅的整个背景音乐采用了涵盖JBL Control 系列音箱、JBL CSA-2120商用功放、JBL CSM-32 背景音乐控制器,CSPM-2寻呼话筒等的JBL商用音响系统。其中在音箱方面,餐厅分别安装了20只Control 67 P/T 垂吊全频音箱;6只Control 60 PS/T 垂吊低频音箱,2只Control 45 吸顶音箱以及一对JBL CSS-1 挂壁式音箱。而在用户操控方面,则通过安装了CSR 遥控面板来对整体/局部的音箱音量进行控制,让即便没有专业音响知识的客户也能轻松上手。此系统也极其适用于咖啡馆、健身中心,零售商店等小型商用环境的背景音乐以及公广系统需求。

    “为了力求精致,我们在音箱的安装位置、布线走向以及声压覆盖范围上做了精心设计与测量,使之在听感、观感上与整个环境空间达到完美和谐统一;餐厅经营者对此倍感满意。”

 标签:哈曼JBL商用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