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uPrime推出新品ST-10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要在一个比便当盒大不了多少的机箱内纳入2个声道的150瓦功率模块,通常只有D类放大才办得到,没错,这部新品牌NuPrime所推出的新机种ST-10,正是一部短小精悍的D类放大立体声后级,但特别的是,ST-10并非采用D类放大常会搭配的交换式电源,而采用高效率环形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可避免高频噪讯,并强化低频表现,展现出NuPrime所标榜的过人电源技术。

    ST-10不仅具有85%的高效率,并大幅降低了噪讯表现,它在1瓦、10瓦与100瓦输出时都具有110dB的讯噪比。此外,D类放大所免不了的调变频率,ST-10一举提高到700kHz,并且一并拉高了输入讯号的取样频率;讯号路径上则避免使用交连电容,除可避免音染,并可让频率响应规格达到DC至60kHz的高水平。在驱动力部分,ST-10具备高输出电流,因此面对低阻抗喇叭时仍能保持良好控制力,让您在挑选喇叭时更无后顾之忧。

    器材规格

    型式:立体声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150瓦/8Ω

    增益:28dB

    输入灵敏度:23.5kΩ

    THD:0.01%

    频率响应:0Hz~60kHz

    尺寸:215×59×394 mm(W×H×D)

    重量:6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