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每个男人都是电影男主角 缺的只是一个全息投影机

来源:雷锋网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佚名

    全息投影走出电影……

    全息投影讲了很久,看了很久,但始终停留在科技电影中,如今,全息投影技术终于有了新的发展,Number One公司将这项技术用在了自家公司研发的HTD-01计算机透明显示器上。

    HTD-01计算机透明显示器的底座内设置了一个LED投影机,能够将图像投射到分辨率达1920 x 1080的特殊玻璃屏上,这里用到的技术非常先进,玻璃上覆盖了一层非常纤薄的金属箔材料并且涂有抗反射涂层。

    而这块全透明的玻璃屏幕为27英寸,16:9的长宽比设计堪称完美,显示出的效果特别另人满意,而且可视角度也无可挑剔。这款HTD-01全息投影透明屏幕的最大的特点是它只显示来自某一特定角度的图像,而忽略其他角度的光线,即使是在环境光线很亮的地方,也能显示非常明亮、清晰的影像,具有科幻大片的即视感。

    不信?请看真相:

    除了科幻大片的即视感,显示屏还非常隐秘,关掉的时候显示器是完全透明的,肉眼状态下很难发下,而且先进的铝箔涂层还可以有效保护屏幕。用这样一款透明的屏幕来浏览网页。当然,要是可以触屏并移动那些数据就可以成为钢铁侠那样的Super man了。

    HTD-01计算机透明显示器中的全息投影技术是一种记录被摄物体反射(透射)光波中全部信息的照相技术,而物体反射或者透射的光线可以通过记录胶片被完全重建,仿佛物体就在那里一样。

    尽管技术成熟,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全息投影,Number One公司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对这项全息投影技术继续不断的进行更好的改进,以便能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这种更新奇、更具科技感的全息投影技术所带来的趣味性和震撼性。因此HTD-01计算机目前还处于概念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