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助阵内蒙古五一群星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5月1日,“美丽内蒙古·五一文明行”群星演唱会在内蒙古伊金霍洛赛马场上隆重举行,ZSOUND音响强势助阵。

    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群星云集,草原大咖陆续登台献艺。先是有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为大家带来一首朴实自然的《草原请你来》,然后是琪琪格登台献唱《爱上草原爱上你》,朗朗上口的歌曲引发全场的热情跟唱,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高潮。随后还有云飞为大家带来的经典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等,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持续火热。

    演唱会现场使用了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24只LA110单十寸线阵列音箱作为前区补声,12只M15舞台返送音箱及8只LA110单十寸线阵列音箱作为返送,配套24只 LA118H单十八寸超低音箱等设备,最大限度的还原了草原人们最淳朴的、最原汁原味的表演。

ZSOUND助阵内蒙古五一群星演唱会

    控制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