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易+远程互动教学方案落户内蒙 政府鼓励数字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内蒙卫视《新闻再观察》栏目对内蒙古师大附中与集宁一中通过“希沃易+”的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实现了远程互动教学一事进行了报道。两所学校的师生,通过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进行实时双向互动,真正实现有效的远程教学。

希沃易+远程互动教学方案落户内蒙 政府鼓励数字教学

同频互动活动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工作卓有成效,已经有不少学校更新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通过互动教学的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公平。据了解,4月底,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讲座中,便是使用了希沃的交互智能平板,实现了全区12个盟市113个教研室的同频互动。这正是利用了“希沃易+”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基于交互智能平板和网络摄像头、麦克风,不仅能够通过远程视频观看对方的状态,而且能够在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上进行实时双向互动。因此在讲座上,自治区教研室与各盟市、旗县教研室便能通过希沃的交互智能平板,共同探讨、学习促进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有关的教学和管理问题。

希沃易+远程互动教学方案落户内蒙 政府鼓励数字教学

老师授课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教研室表示,本次学习只是第一步,今后不仅要将这种活动制度化,借助数字平台,吸引更多老师参与到互动平台中来,也希望各地进一步重视教研室内部的数字化工程建设,尽快按照相关要求配置自己的数字化教研室。除了内蒙古,目前希沃这套方案已运用在全国多个省市的中小学教育中。对此,希沃引领这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有助于推动教学信息化,教育公平化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