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监听喇叭回归家用版:JBL Studio 280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录音室里面最常见到的喇叭品牌之一就是美国JBL了,他们很懂得自家产品的优势,所以即便是家用系列,还挂上了Studio的字样,代表源自录音室监听喇叭的血统。这款Studio 280外观看起来朴质无华,造型简单方正,但所有的设计都是有道理的!

    JBL自己怎么说?他们把Studio系列当作承先启后的产品,定位为「重新定义未来之声」的新系列,口气可大得很。Studio 280落地喇叭为3音路4单体,设计延续10件式JBL Studio 2旗舰专业喇叭,从这项「血统传承」,您就可以感觉到JBL对于Studio家用系列寄与厚望了。

监听喇叭回归家用版:JBL Studio 280落地喇叭

    三音路设计的Studio 280,低频段使用双6.5寸PolyPlas振膜低音单体,搭配4寸PloyPlas中音单体,这些都是继承自JBL录音室监听喇叭的单体技术。为了强化低频表现,Studio 280采用低音反射式设计,JBL称之为Slipstream低音反射孔,可以重现紧密快速的低频。高音部份使用JBL独家CMMD振膜高音,外部搭配JBL特殊设计的HDI(HIgh Definition Imaging)导波器,进一步强化准确音像。

    当然,JBL还希望Studio 280能够百看不腻,所以他们透过强化音箱结构,进一步缩小喇叭尺寸,虽然我们看到的Studio 280还是有112.4公分高,可是底部的面积并不算大,在家中摆放起来并不困难。如果您曾经听过老JBL大号角的声音,还为之迷恋不已,却害怕大型号角的尺寸没办法摆到家里面使用,没问题,现在Studio 280继承了JBL的监听血统,还缩小了尺寸,就看您喜不喜欢JBL的监听喇叭之声了!

    器材规格

    型式:3 音路4单体落地喇叭

    使用单体:1寸CMMD高音单体x1、4寸PolyPlas中音单体x1、6.5寸PolyPlas低音单体x2

    响应频率:40 Hz~22 kHz

    阻抗:9Ω

    灵敏度:89 dB

    尺寸:1124×237×284mm (H×W×D)

    重量:20.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