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即是美』真力发布小到可以塞进机架的低音音箱 7040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即是美的真力7040A低音音箱,小到可以塞进19英寸的机架,但却可以发出100dB声压级的低音,适合搭配8010、8020和M030音箱一起使用,补充其低音下潜。

『小即是美』真力发布小到可以塞进机架的低音音箱 7040A

    7040A依然使用真力研发了10年的LSE(层状螺旋箱体)技术来让低音音箱在没有失真的情况下得到更高的声压级。犹豫小空间的场地有限,所以真力工程师将7040A的体积压缩到410 x 350 x 205 mm,甚至比小型联系用吉他音箱还小,足以塞进19英寸的机架里使用。

    使用7040A面板上的DIP切换开关即可校准7040A低音音箱以适合你的听音环境,有三种不同的设置来适应不同的摆放位置。

    7040A可以达到100dB的声压级,使用6.5英寸的低音和真力设计的D类功放。

    全部电子原件、功放电路、驱动单元和箱体都在真力位于芬兰的工厂进行设计、组装、测试、调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