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庆祝其在专业音频领域耕耘90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公认最受信赖的音频品牌、专业音频行业领导者舒尔公司迎来公司成立 90 年华诞。舒尔成立之初仅为默默无闻的个人公司,销售无线电元件和套件,如今能够提供多样化的有线和无线话筒、耳机产品、个人监听系统、唱头、会议和讨论系统。马丁•路德•金、猫王等众多名人,以及自林顿•约翰逊以来的历界美国总统都使用过舒尔产品。

    舒尔公司的 90 年历史中有着许多里程碑式成就:

    1939 年推出的首款单体式单一指向性话筒 Unidyne® 改变了话筒的制造方法,其影响一直延续到今天;2014 年,这项成就荣获“IEEE 里程碑奖”。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舒尔为美国军方提供话筒,其产品满足所有军用测试标准;舒尔公司至今仍然秉持这样的精神。

    分别于 1965 年和 1966 年研发的 SM57 和 SM58®,至今依然是世界最受欢迎且最广泛使用的两款话筒。

    舒尔公司最近新增的几款产品在音频质量和性能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舒尔 Axient® 无线管理网络是第一款能够检测干扰并自动改变频率规避干扰的无线话筒产品。SE846 Sound Isolating™ 四单元入耳式耳机采用开创性的低通滤波器,其 True Sbwoofer 技术能够赋予深沉的低音表现力,同时亦无损清晰度和细节。此外,即将发布的 MOTIV™ 数字产品是新型即插即用式话筒系列产品,适合追求捕捉高品质音频并应用于人声/原声录制、播客、视频、现场录音等场合的个人用户。

    舒尔公司总裁兼 CEO Sandy LaMantia表示:“我们的创始人 S.N. Shure 致力于创造音质出色、坚固耐用、技术创新的产品。他的愿景与我们员工的激情、专业技术和创造力相结合,引领我们走过 90 载的成功之路。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多年来给予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