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新创达S-Mix72*72产品成功应用于重庆人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佚名

    一、 项目简介

    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

    近日,KENSENCE方便为该人民防空单位提供了针对性的智能会议室应用解决方案。此次重庆人防办公室的会议室为一个多功能报告厅。此次报告厅实现了以下功能:音频扩声系统、大屏显示系统、信号切换系统以及中央控制系统等功能

    二、用途及特点

    重庆人防办公室采用了凯新创达S-Mix72*72作为整个音视频信号系统的纽带,是整个系统的中枢神经。

凯新创达(KENSENCE)S-Mix72*72产品成功应用于重庆人防

    图二:系统拓扑图

    人民防空指挥、远程决策、可视化调度、平台展示了应急指挥和公共事件联动服务、多媒体演示、信息发布等需要,有效实现对网络信息和计算机信息、视频图像等相关信息进行实时显示、监控和智能化管理;

    三、方案优势

    采用KENSENCE “Any-to-Any”专利技术,支持任意分辨率任意信号格式输入输出;解决了整个平台音视频信号的快速接入,克服了格式转换设备的繁琐做法。

    强大的0秒切换保证了画面不中断,实现应急指挥,方便领导根据现场情况快速做出决策

    双电源冗余热备份,支持7*24小时全天候工作。

    系统应用了视频图像缩放调节,避免在会商过程中出现图像的溢出或造成不满屏等问题。

    四、用户收益

    崭新、整洁的会议大厅,应用KENSENCE提供的极具高科技含量的智能会议室全面解决方案,构成了该人民防空办公室又一极具时代性、人性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高端会议室。

    凯新创达以最领先的技术,最完美的应用方案,最认真的服务为重庆人防办公室实现了智能办公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