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新创达即将亮相首届成都Infoco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届成都Infocomm 展会将于今年9月5-7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启。本次展会凯新创达将携4K@60Hz混合矩阵、无线传输系统、分布式音频系统、4K HMDI转换器、4K 四画面分割器、转换器、传输器等专业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5D5-02,诚邀广大新老客户、朋友、集成商们莅临展会参观交流。

    成都,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是四川省省会,西南地区唯一一个副省级市,特大城市,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成都自古就是“南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北丝绸之路”货源供应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提出后,中国西部地区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增长黄金期。

    还犹豫什么,9月5-7日咱们成都不见不散!

最后,爆一张图片,公司最新研发出的无线传输器,即将上市开卖!欢迎围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