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与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5 同期举办——“InfoComm China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已于4月9日成功落幕。

    本次新品发布会隆重呈献10家业界翘楚和新晋品牌,包括博世、铁力山、北京柏莱特、卡讯电子、重庆融豪、佛山朗度、飞利浦、承远﹑奥罗拉等首次面市的新技术产品。每个公司代表在现场推介各自在应用于不同领域里全新先进产品及技术,包括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LED显示屏、投影仪和控制台等。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厂商、行业媒体及业内听众,均全程投入对新品给予高度关注。

    作为其中一家参与厂商,博世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给予了肯定。许培明先生(博世产品市场经理-会议及公共广播系统)说道: 很高兴能参与InfoComm China的全球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接触到了很多行业媒体和IT媒体,希望能通过这个发布会平台和媒体平台,让我们的新产品让更多人认识。”

    在本次会议上发布的新品种类繁多,包括有:

    1. 博世 DICENTIS 无线会议系统:

  •     采用标准 Wi-Fi 技术,兼容 2.4/5 G Hz 无线网络
  •     智能无线信道管理功能确保会议不受干扰
  •     集成触摸屏和近场通讯技术(NFC)的无线讨论设备,轻松实现功能扩展
  •     灵活与稳定的完美结合,内置无线路由,可无线控制,并支持无线接入点冗余
  •     通过WPA2协议加密,有效防止盗录和窃听

    2. BXB新一代IP广播主机WMP-3000

    WMP-3000操作起来十分容易上手。辅以人性化的图控软件,可为您作实时公共广播、校园音乐钟、门禁控管、紧急疏散等功能。录音或文字转语音(TTS)作内容预录,不需随时待在主控室,WMP-3000能定时定点完成任务!

    在整个系统整合力的提升上,新推出的WMP-3000公共广播系统能与卡讯电子的会议系统结合,转变为强大的紧急应变指挥站,在影像与声音互通的运作下,作有效的人身安全保护与警戒疏散动作,发挥更广大与弹性的应用。有了一套WMP-3000广播系统,您不仅可享受高质量的播放音质,同时在紧急状况发生时,有更充分的应变疏散时间,享有自身安全保障。

    3. 巴可激光投影机 PGWX-62L/PGWU-62L

  •     2万小时光源使用时间
  •     更宽的色域空间、更精准的色彩重现
  •     360°安装,支持肖像模式(侧装)
  •     稳定的亮度输出,亮度衰减极其缓慢
  •     超级静音
  •     如刀锋般锐利的解析度
  •     快速启动,无需热机
  •     DICOM
  •     密封引擎、无需滤网,免维护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4. 铁力山智能系列灵动控制台

    智能系列灵动控制台(MT-L-F)是铁力山根据控制中心紧急调度、应急指挥等高强度工作环境而推出的智能升降系列控制台,承袭铁力山控制台一贯的专业性、科技性及舒适体验,灵动控制台凭借创新的理念和技术,一举成为傲视群雄的新一代智能控制台。

    5. 丞远多功能双信道曲面边缘融合器(GeoBox G-602)

  •     可以连接各种讯号源: PC、蓝光机、多媒体播放器、游戏机…
  •     支持各类别讯号: DisplayPort, DualLink DVI, HDMI, VGA
  •     支持非VESA标准的输入讯号,让系统有最佳画质
  •     边缘融合不须选投影机
  •     可无限堆栈,没有投影机使用台数的限制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6. 重庆融豪DLP大屏幕融合拼接系统

    融豪集团此次隆重在Infocomm展会推出的DLP大屏幕融合拼接系统,采用独创的超大无缝屏幕,模块化的箱体结构、分布式网络控制器及最新的激光光源技术,完美的解决大屏幕无缝拼接系统的4个N,此次infocomm展会中,融豪公司演示了一套3x6拼接规模的大屏幕融合拼接系统,完美展现了极具划时代意义的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7. 飞利浦小间距LED专业大屏幕显示器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这款产品长1200mm*高675mm*厚度100mm。通体采用镁合金和高性能塑料结构,提升产品强度,降低重量,更有利于散热。除此之外,对比传统小间距产品,XD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像素间距:像素间距可以到1mm下;

    拼装精度:箱体四周具有可二次调节的机构,可以在通电情况下对已经搭好的显示器 墙进行精确调整。

    通用接口:这种做法符合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普遍认识和使用习惯,因为DLP与LCD以前怎么用,XD现在就怎么用,甚至在工程调试和应用比他们更简单。极大的便利了产品推广和系统集成应用。

    硬件集成:稳定可靠:

    1)可选的内置两块电源的配置,平时工作中两块电源,为同一个LED显示单元供电,各占50%功率,当一块电源故障,顺时另一块电源提升至100%,实现无缝切换。起到电源备份的目的,保证电路正常工作。

    2)可选的双控制系统,实现A、B路的备份,当前端A路信号出现故障,顺时自动或手动切换到B路信号,实现信号的备份。

    8. 佛山朗度: 贝斯普家庭中央音响SH-808

InfoComm China 2015 “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     主机MP3音频数据库,提供海量歌曲供每个分区单独点播;
  •     支持无损音乐,从音源入手提高音质享受;
  •     八个分区任意点播,超越传统音频矩阵模式;
  •     支持手机APP控制,WIFI环境下直接推送手机音频;
  •     短路触发继电器控制灯光窗帘,省去大批中控设备的成本,经济适用。

    9. 奥罗拉 IP流解决方案

    IPX-TXW3提供了当今市场上最前沿的IP流解决方案,它所采用的Aurora IPBaseT?技术,融汇运用各种IP/AV标准于一体。这是行业内第一个零压缩和零延迟的4K2K收发器。

    10. 爱思创- 多款新品在InfoComm China 上全球首发

    业界领先品牌爱思创(Extron)在InfoComm China 2015上全球首发了多款新产品,包括:

  •     全新的麦克风/线路输入转 Dante 音频接口
  •     全新 DTP CrossPoint 84 演示矩阵切换器
  •     支持 4K 分辨率的新一代光纤延长器
  •     五款带以太网设备控制和 PoE 功能的全新MediaLink Plus 控制器
  •     支持 Dante 的 NetPA 紧凑型音频功率放大器
  •     Room Scheduling,将易用的Extron Room Agent 配置软件和 TouchLink Pro 触摸屏集成至该功能齐全的房间预订系统。
  •     ShareLink 200 N 协作式网关,它可方便地显示个人设备上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