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北京CAE展会成功开幕,赢康展位光影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佚名

    4月1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成功举办,来自主题乐园、景区景点、室内乐园、高科技展馆等多个领域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赢康在E2161+E2165号展位为参观者带来一场丰满、立体、精彩的展出。

2019北京CAE展会成功开幕,赢康展位光影动人

    1  D4K40-RGB投影机上演酷炫3D投影秀

    赢康在本次展会上将青岛北影楼体投影秀搬到了现场,该投影秀片源由赢康独立设计,通过科视D4K40-RGB真激光投影机进行投影。真实的画面色彩和栩栩如生的投影效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户外光影秀的无穷魅力。

D4K40-RGB投影机上演酷炫3D投影秀

    2  一流品牌产品齐亮相

    除了精彩的投影秀演绎,赢康还带来多个国际一流品牌产品。科视D4K40-RGB真激光投影机一经推出便惊艳众人,它具有Native 4K(原生4K)、All-in-One(一体化)、Pure RGB(纯激光)的特点,拥有高达40000的流明亮度,在兼容性、灵活性方面表现优异,运行持久稳定,并且在展会现场的强光环境下也有出色表现。现场更有久经项目考验的Alcorn表演控制系统和同步播放系统、7thSense无损无压缩媒体服务器和Scalable自动校正系统等产品引人驻足。

一流品牌产品齐亮相

    3  原创片源与众多经典案例展示

    本次展会上,由赢康独立策划设计的各类投影片源展示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从球幕到山体景区,从古代建筑到现代大楼,从乐园到庆典活动,各类投影片源展现了赢康成熟的策划与设计能力。同时,赢康将以往参与实施的众多经典项目案例划分成六大主题,向现场观众进行展示。

原创片源与众多经典案例展示

    赢康在文化旅游领域拥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从创意策划到设计实施,从软硬件设计开发到集成,从运行维护到售后服务,赢康都秉持着业内的高水准要求,为文旅创意行业和客户创造一个又一个经典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