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攻4创新领域 3LCD高阶投影机在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影像与精密科技大厂爱普生Epson,日前在文华东方酒店举行2015媒体春酒会,以「技术大跃进、启动十年高成长」为主轴,宣告将秉持「省、小、精」核心技术理念,以创新应用思维,投入科技列印、工业智慧革新、视觉传达与质感生活等四大领域多元应用,创造下一个10年大成长。

爱普生:攻4创新领域 3LCD高阶投影机在列

    有「喷字头之父」称号的精工爱普生集团社长碓井稔(Minoru Usui)特别访台,他在会中指出,Epson的4大创新领域布局及市场应用,其基础都是源自精工表所发展出来的省(能源)、小(体积)、精(准度)技术核心优势,在列印、投影、感测3大主力技术上发展更多创新应用。其中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技术,大幅提升各种列印、印刷应用可能性,预期带动新一波印刷产业革命;此外,物联网发展迅速,感测应用潜力无穷,不管是运动、健康、建筑及医疗等。

    在现场也展示列印与印刷、智慧穿载、3LCD高阶投影与机器人手臂自动化应用等4大创新布局的相关技术与产品,其中例如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技术是以1.33英寸的列印晶片内含400个×2列喷嘴,喷嘴密度较前一代技术提升66.6%,每一喷嘴每秒可喷出5万墨滴,可应用在办公列印与工业印刷;在智慧穿戴方面,Epson掌握精准的心率感测与定位功能,展出新一代Runsense路跑教练以及Pulsense心率有氧教练。

    台湾爱普生董事总经理李隆安在回顾与展望时提到,传统印刷与数位列印最大不同就像是「减法变加法」,传统印刷不仅材质受限,更在生产过程中留下大量的废弃化学物,造成环境负担与成本浪费;而数位列印则是电脑设计完稿,直接透过列印装置只印出需要的部份,预估数位印花与数位标签这两大领域至少有20兆日圆以上之市场规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