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助力桃源居打造深圳第一家智慧社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社区是什么?不同的居民根据自身需求的不同对此不一样的见解,比如服务便民化、沟通数字化、信息高效化、反馈渠道广阔化等,总体来说,智慧社区是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多元化需求,将各种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社区,最终为居民打造安全、舒适、便捷、高效及人性化的社区环境。社区信息管理作为社区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生活发挥着连接居民与社区管理中心的桥梁作用,备受社区业主及物管中心的广泛关注。由颖网科技量身打造的“智慧社区多媒体互动系统平台”在深圳市桃源居社区已正式投入运行,网络化的信息服务管理平台及互动式的自助查询一体机,为桃源居社区的信息服务创建了新型的数字化服务窗口,为居民开辟了高效、便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全面塑造了桃源居现代化社区的新形象,为深圳智慧社区的建设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颖网科技助力桃源居打造深圳第一家智慧社区

    桃源居社区针对系统平台的功能应用、硬件配套、后台管理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均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具体如下:

    项目需求:

    功能应用方面:分布于图书馆各处,打造一个社区整体宣传平台,需集合桃源居公益社区网、物业服务、社区商业、公益中心、基金会、社区养老、社区文化、教育及通知与公告栏等12个一级栏目,并下设多个子栏目,通过图文、视频等组合方式,多角度、多层面的展现社区的精神风貌和社区动态。

    硬件配置方面:设备需具有互动触摸应用,能播放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实现社区居民的自助查询应用。

    后台管理方面:实现网络的统一化管理,可及时更新各项内容。系统后台界面便于掌握与维护,数据传输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系统设计:

    经过前期对于项目需求的深入了解与分析,结合桃源居社区的管理和应用环境,颖网科技研发团队以专业、稳定、实用及开放性的系统设计原则,为其量身定制开发了集多媒体与互动功能的互动触控软件,与互动触摸一体机的协同配合,可全面满足桃源居社区的项目应用需求,打造近乎完美的应用效果。

    产品配套:

    针对桃源居社区的规划的应用场所,颖网科技为其推荐了连续畅销市场的专利产品——32及42寸的卧式触摸一体机,数量数10台,分别分布于桃源居社区公益信息服务中心的各个区域。造型时尚新颖、触摸高效精准、内置功能全面的触摸互动设备,在为社区环境增添数字化元素的同时,真正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切身实际的智能服务体验。

    项目特色:

    1、数字化智能设备的引入,提升了社区的服务形象和品质。

    2、网络集中化的管理模式,既节约成本又提升管理效率。

    3、意见与反馈的模块设计,为社区服务质量的提升提供依据。

    4、独特的地图指引功能,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地图导览服务。

    5、居民借助互动触摸设备,可第一时间了解社区的最新动态。

    6、通过在系统设备上插播广告,为社区商家构建营销推广平台。

    7、系统良好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为社区的二次应用开发奠定了基础。

    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元素,随着我国数百个智慧城市试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必将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而逐步普及应用。颖网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标牌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在以银行、报业、智能大厦、智慧交通方案等为主打业务的同时,将着力于智慧社区的创新与解决方案的提供,携手社区及物业管理方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