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助力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震撼启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牡丹花开,国色醉人。4月10日晚,由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主办的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CNIT云管端——丝路花开》,在洛阳歌剧院震撼启幕。不同以往,本届牡丹文化节将全面借力互联网技术,力求向海内外宾朋展示“互联网+文化盛会”的新高度、新形式、新魅力。

    今年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一改以往传统歌舞或诗歌为主体的艺术形式,创造性地以一种“诗报告”形式串联起丝绸之路上的种种的文化符号。整场演出包括骆驼篇、丝绸篇、茶叶篇、瓷器篇、胡姬篇、玉币篇、龙门篇等十余个篇章,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了一场色彩斑斓、意境悠远的饕餮盛宴。

    创意十足的开幕式演出,也为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创新升级奠定了基调。今年的牡丹文化节以“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为主题,从4月5日至5月5日期间,11项主体活动和23项专题活动将轮番上演,为洛阳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带来一段长达一个月的花城狂欢。更令人期待的是,今年牡丹文化节主办方将携手CNIT,以“互联网+”、“云管端”、“云巢”等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助力牡丹文化节创新升级,让牡丹文化节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这种升级在本届牡丹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就得以充分体现。由CNIT铺设的十余台大型云管端新媒体机(主要有65寸和84寸两种型号),全部装入云媒及云会系统,除了以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牡丹文化节及洛阳各种介绍,观众更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CNIT云管端’,摇一摇参赢取总价值六万元的奖品,高达30%的中奖率让不少游客大呼过瘾。

    此外,CNIT的300多台新媒体机将分批进驻洛阳,将极大地解决参加牡丹文化节所有嘉宾的活动资讯获取、衣食住行指引、随时随地互动交流等问题。CNIT云管端新媒体改变了以往牡丹文化节只依靠传统的报纸、电视台宣传的模式,可以实时、及时将牡丹文化节各个活动现场的盛况,展播到机场、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宾馆、商场、社区以及各个商圈的云管端新媒体机上。从而为传统文化加入互联网基因,助力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必将再次创新升级,呈现全新的亮点,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洛阳不仅是“牡丹花城”,更是“千年帝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世界需要洛阳、洛阳需要走向世界。CNIT将以云管端助力牡丹文化节创新升级,后续还将向洛阳引入服务医疗的医点通,服务教育的壹点通等民生项目;凭借互联网+“云管端”让洛阳走向世界,让世界通过互联网+“端管云”了解洛阳;创造洛阳经济与发展新型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