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打造报业传播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佚名

    伴随着数字技术及其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媒体环境、传播方式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以报业行业来说,越来越多的单位已从传统的纸质媒体逐步向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广电媒体、移动媒体、户外LED和电子阅报栏等多样化的媒体传播方式转型。在户外媒体领域,新一代的电子阅报系统以其覆盖范围广,展现形式丰富、资讯更新快速、传播效果显著、便于管理与维护、性价比高等众多优势成为报业单位的主线传媒方式之一。

    近日,由颖网科技为内江日报社量身打造的创新型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在内江市市政大院正式亮相,经过专业工程人员的安装与调试,该系统已正常运作。外观时尚新颖、功能丰富多样的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不仅构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为当地群众开辟了更为便捷的新闻资讯获取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内江日报社媒体传播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此次内江日报社订购的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有效融合了传统灯箱和现代数字媒体技术,由灯箱广告、户外LED显示屏、户外触摸查询机及实时监控等软硬件组成,是国内首款集合多种应用功能的户外新型传播媒体。所有硬件产品均采用上等材质,独特的工艺处理,使得产品能适应各种气候的室外环境。超大户外P6LED显示屏,不仅可满足360无死角观看节目,屏幕可根据环境光线调节亮度的功能,有效避免了城市光污染,并确保观赏者的最佳视觉体验。而采用业内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的户外触摸查询机,一改过去单向枯燥式的新闻宣传方式,群众可通过触摸屏幕自主选择浏览新闻资讯,提升新闻阅读的趣味性和广告的到达率。同步安装的监控系统,集防水、可夜视、低照效果好、功耗低、智能报警等多项优点,能有效监控终端运行情况,并对户外设备起到专业的安防作用。

    整体的系统解决方案除了前端优质的硬件设备作外,后端的系统管理软件同等重要。立足内江日报社的实际需求,颖网科技为其定制开发了贴合其应用的软件平台,强大的软件应用功能,最大化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节约了人力和财力成本。

    一、管理集中化,实时发布资讯。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采用网络集中式管理,可远程对所有阅报栏进行管理与监控,对任意一个阅报栏进行内容调整、功能控制,实现广告与新闻的随时发布与更换。

    二、展示形式多样,传播效果显著。多种组合表现形式,如新闻和广告,阅报和广告、跑马灯文字等多种表现方式,动态的图文及视频展示分屏显示效果,能大大吸引人们的眼球,实现广告的高效传播。

    三、统一管理平台,多功能集合。系统良好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将信息发布、阅报系统、智能监控等软件集合在同一管理平台,使得后端管理人员管理与操作更加简便。

    四、资讯发布的安全性。软件平台采用多用户、多级权限管理,严格的审核程序,有效确保节目发布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

    此次内江日报社投放的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是内江日报社适应媒体变革形势,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有效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行业标杆意义。后续,该套系统将在内江市的多个广场、公园、站台及其他公共场所陆续亮相,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便利。颖网科技是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开发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在继服务银行、商业地产、广告、医院、政府、社区等多个领域的知名客户后,此项目的实施,也为颖网科技在报业传媒行业的做大做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根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