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再次细化4K投影机产品线 家族再添两新成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与美国当地时间2日,宣布4K产品线再添两款新品,它们均是采用纯激光光源,型号分别为VPL-GTZ270和VPL-GTZ280,两款型号将会为娱乐、天文馆、主题公园、博物馆以及虚拟仿真、可视化应用行业带来领先的解决方案。

索尼再次细化4K投影机产品线 家族再添两新成员

    据报道称,索尼此次所推出的两款4K投影机VPL-GTZ270和VPL-GTZ280,是采用了纯激光光源,不仅亮度高,色域也更加丰富,同时,节能环保,最高寿命可达20000小时,而在低流明模式使用下,寿命更可达到4000小时,可以说是终身无需换灯。

    而且两款产品与之前的VPL-GTZ1外观设计一样,它们除能够满足家庭影院使用外,还可以应用于商业应用,VPL-GTZ270更倾向于娱乐使用,同时也可应用于天文馆、主体公园、博物馆和零售行业,而VPL-GTZ280则是专为虚拟仿真、可视化及培训使用。

    此外,据索尼表示,两款新激光4K投影机将于明年上市,VPL-GTZ270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而VPL-GTZ280于第二季度上市,具体何时以及上市售价,目前尚未给出信息。想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