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首款自动感光LED投影机K138ST新品真机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9日,宏碁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举办了盛大的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同时发布了领先业界的世界首台配备自动感光技术LED投影机K138ST。投影时代网早在纽约发布会之前以及之后均作了一些的跟踪报道,相关消息也相信大家都知晓,本期笔者就着重将其真机外观照片给各位粉丝欣赏,话不多说,上图!

宏碁LED投影机K138ST

宏碁K138ST

宏碁K138ST

宏碁K138ST

宏碁K138ST

宏碁K138ST

    宏碁LED投影机K138ST采用了全新设计,相同之前高亮产品,其整体外形变得更加小巧轻盈,圆滑的机身,让人看着更加亲切。尺寸比一张A4纸还小,重量仅有0.75公斤,无论是在家娱乐使用,还是外出举办小型商会会议,均可轻松移动及携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