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东方中原再次助力中国职教走向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泰国、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及柬埔寨的“鲁班工坊”之后,于今年年底在葡萄牙建设了海外第七家“鲁班工坊”。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东方中原旗下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成功进驻葡萄牙“鲁班工坊”,再次助力中国职教走向世界。

    未来,塞图巴尔理工学院将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两个专业中,以工程实践创新项目(EPIP)为教学模式,共同开发国际化专业教学标准,开展学历教育及职业培训。同时,以中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项优质装备为重要载体,共建教材,共建信息化教学资源。

    作为中国信息化教学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此次作为中国多媒体教学产品的代表入驻塞图巴尔理工学院“鲁班工坊”,承载了“空中课堂”教学模式。

    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还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便捷的刷卡解锁设计,令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东方中原(Donview)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卓越的性能与优秀的产品质量注定了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不凡的使命。

    “鲁班工坊”是天津市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主动谋开放、求开放,加快“走出去”步伐的具体举措和务实成果,已成为职业教育国际知名品牌,必将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沿线国家提供技能人才发挥愈发重要的作用。东方中原作为中国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20多年来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对产品进行改进与创新,传承勤劳、智慧、创造的鲁班精神,只为将最好用,最实用的多媒体教学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带给世界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