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助中国高铁第一校在泰国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鲁班工坊”是天津市把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国门,实施海外和国际合作办学的独特形式,是职业教育领域的“孔子学院”。天津市作为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从去年开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鲁班工坊”平台,把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国门与世界分享。7月20日下午,由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鲁班工坊铁院中心” 在泰国大城技术学院举办启动仪式。

    鲁班工坊铁院中心”是中国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高铁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心,将以合作泰国大城技术学院为基础,联合泰国具备高铁专业建设能力的院校,合作开展职业教育、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培养熟悉高铁技术、产品、标准的国际型技术技能人才。我们惊喜的发现,”鲁班工坊铁院中心”在把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国门的同时,也带去了中国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在”鲁班工坊铁院中心,东方中原公司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等产品成为该中心多媒体教学的最主要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之一。

    东方中原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还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采用身份识别卡启用设备,便捷的刷卡解锁设计,令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能。除此之外,东方中原(Donview)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是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卓越的性能与优秀的产品质量注定了东方中原(Donview)双通道超宽屏红外白板一体机不凡的使命,而搭配派克斯(PROPIX)激光投影机更是成就了它在”鲁班工坊铁院中心”担负着“培养、国际化铁路技术技能人才”的历史重任。

    派克斯投影机:派克斯(PROPIX)PL-SW420C投影机采用新一代ALPD激光技术,亮度高达4200流明,实验寿命高达10万小时,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也可以达到2万小时以上寿命,省去了更换灯光的费用,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同时,ALPD激光光源采用全密闭防尘设计,整机无过滤网,提供更为可靠的安全性的同时也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更令人吃惊的是,ALPD激光光源的色彩还符合好莱坞对数字电影播放标准(DCI-P3),色域范围已经达到甚至超出BT.709标准,能够真实、准确、完整的再现高品质图像。

 

    泰国“鲁班工坊铁院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推进中泰两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铁路技术技能人才,为中泰两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东方中原作为中国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和谐 诚信 敬业 创新”核心文化理念,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同时也服务全球教育事业,向全球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领军企业的目标持续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