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走进青岛丝路协创中心,助力国家“一带一路”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近日,青岛丝路协创中心展示馆项目圆满竣工,先后迎来了青岛市李沧区领导、马里国大使及夫人的视察,并得到了一致称赞和好评。展示馆的建成,有着重要意义,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计划,推动“中非合作计划”落地实施的重要环节,承担着各国领导参观指导的重任,并将留下他们对一带一路战略未来发展的建言和寄往,还能展示丝路国家投资机会,为中方投资商到丝路国家创业搭建桥梁等。

blob.png

blob.png

    走进展厅,创新科技技术、交互式的设计使得参观者流连忘返。我们看到各个展示区根据使用场景的需求,布局了TCL商用信息科(惠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数字标牌系统、触控一体机系统等商用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用于播放展区的信息,成为展厅的一个闪耀亮点。

    在“SICAS国际投资集团”、“丝路智库”、“一带一路大数据” 等区域,使用了液晶大屏拼接屏系统来显示信息,色彩均衡、高亮,流畅的画面吸引人的目光。该系统使用了目前最窄拼缝的液晶屏幕,给用户带来了超窄缝体验,同时搭载了三大画质处理技术,不仅能保证整个液晶拼接墙亮度一致性、颜色一致性,同时系统非常稳定安全,能保证信息信号、电脑信号呈现的准确性和细腻度。

blob.png

blob.png

    根据展厅规划,在“一带一路大数据”、“投资机遇”区域,TCL商用还提供了数字标牌系统方案,不仅可以用于信息发布,还能根据需求实时更新信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非洲国家的投资机遇等。在“已入驻国家、机构”区域,TCL触摸一体机的应用,使得来宾可查询了解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五通发展相关内容等。

blob.png

    在施工过程中,TCL商用通过与主办方就展厅布局、方案设计、系统搭建等环节深度协作,圆满完成展厅建设任务,体现了TCL公司强大的方案设计和技术支持能力。 TCL作为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行者,依托于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已逐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企业在国际经济舞台的影响力,实现互利双赢。正如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所言,“一带一路”为中国企业国际化搭建起前所未有的大平台,借助这个大平台,TCL国际化新征程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