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神器,奥蕾达透明屏让商业中庭秒变顾客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商业建筑的不断发展,商业空间更加注重内在氛围的营造,整体的舒适性,互动性等,而购物中心中庭空间艺术的创造使其成为整个商业建筑独特而别具风格的景观中心。购物中心中庭同时又聚集了大量的人气,中庭LED屏幕成为购物中心传递各种信息的最终载体,那么,作为中庭空间艺术屏显代表的LED透明屏又是如何融合到整个中庭设计之中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结合几个购物中心中庭LED透明屏的实际应用案例来看看奥蕾达是如何解决这一难题的。

    中庭隔断应用|武汉K11艺术购物中心

    K11是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武汉K11购物中心位于武汉光谷商圈,是一座集潮流、艺术和自然于一体的购物天堂。在商场中庭位置,奥蕾达透明屏依势而建,空间艺术与时尚科技完美融合,提升了购物中心的档次,促进了消费增长。

武汉K11艺术购物中心中庭透明屏

    为保障中庭隔断透明屏立面的干净纯粹,我司采用高强度一体化设计箱体,对箱体结构进行特殊处理,采用吊装的方式安装透明屏,中庭地面不承重,不会破坏地砖结构,并将自然风景中的瀑布与中庭艺术、武汉K11人文气息相互融合,很好地诠释了瀑布挂川的设计理念,酷炫的显示效果增强了中庭空间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

    中庭吊装应用|波兰Posnania商场

    奥蕾达为波兰Posnania商场打造的精美椭圆形LED透明屏位于购物中心中庭,整个屏幕面积接近100平米,透明度90%。其良好的显示效果使得顾客可从购物中心各个角度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这是目前欧洲最大的椭圆形透明屏。

    中庭吊装LED显示屏项目难度较大,此类项目对厂家的设计施工能力及产品技术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奥蕾达技术人员从多种角度出发计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综合运用几何微分理论、计算结构模型、反复进行电气校核,合理设计穹顶吊装结构,使屏幕受力与吊顶承重达到力学平衡,稳定安全,最终使波兰椭圆柱LED透明屏得以完美呈现。

    中庭吊装异形透明屏比较注重创意展示,当然除了异形之外,一些常规的矩阵类形状也是可以实现的。透明屏通透轻盈的技术特点减少了穹顶承重的负担,非常适合中庭吊装应用,并频繁的被世界顶级设计师作为点睛之笔用在他们的作品之中,以提升商业中庭的品味及格调。

    中庭玻璃护廊应用|北京凯德MALL

    北京凯德MALL(太阳宫店)定位为社区的时尚生活广场,主要面向时尚、知性、品位客群,为社区居民、白领阶层及周边地区的时尚和家庭消费人群带来更加便捷、国际化、一站式的跨国界生活体验。

    奥蕾达为凯德MALL所打造的精致透明屏项目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其广告新颖醒目,促进了入驻商家业绩的增长。该项目的成功应用亦使奥蕾达中庭透明屏技术得到充分体现,透明屏安装在玻璃护廊不仅不会占用商场中庭内部空间,还将玻璃护廊这一被人忽视的广告资源给利用起来,极大提升了购物中心中庭的商业价值。

    中庭观光电梯应用|西安MOMOPARK购物中心

    西安传统的购物中心大多中规中矩,千篇一律吃喝玩乐。少有如北京芳草地、上海K11等在商业以外赋予其更多生活哲学和艺术审美的购物中心。MOMOPARK艺术购物中心在这点上独树一帜,其外立面设计以曲线元素和弧线退台为主元素,并将“时尚、艺术、自然、格调”的项目定位体现在了室内外设计当中,使整体建筑看起来流畅、生动。而它内部纯白色的建筑色彩和内装风格,更为小寨商圈注入一股全新的商业活力。

    而在MOMOPARK中庭位置,观光电梯LED广告屏也十分显眼,该场景应用了奥蕾达金属灯条屏,透光度高,隐藏式走线设计,六米无龙骨,显示效果好,产品使用时不会影响观光电梯室内的采光和观看视线。奥蕾达透明金属灯条屏的应用仿佛给观光电梯披上了一层轻纱,营造了一种梦幻、朦胧的艺术氛围。

    随着购物中心的不断发展,城市购物中心的数量越来越多,如何更好的运营吸引消费者,成为了购物中心运营者当下需要思考的问题。而购物中心可运用透明屏的场景远不止这些,购物中心还有更多商业价值空间有待开发,而LED透明屏的应用无疑会让购物中心焕发新的生机,引发新的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