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点触控的Touch+ 让科幻变成现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佚名

    科幻电影,经常能见到这样的场景, 帅气的男主在空中潇洒的随意滑动手指就可以操控电脑,现在如果你拥有一个Touch+的话,这些都将变成可能,它可以在任何平面上进行单手多点触控,把经曾科幻的东西变成人人都可操作的实现。

    Touch+看上去就像一个电脑摄像头,具有两个摄像头用来捕捉用户的手指的移动;并能够利用视觉算法来追踪其定位。除了打字和移动鼠标这些最基本的操作以外,还可以玩游戏、在PhotoShop上修片等。

    未来你可以在任意表面上对电脑进行操控,甚至是在洗澡时的水面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