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助力贵州省计量院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含质检站)是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省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负责实施全省量值统一任务,建立和维护统一全省量值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着贵州省量值传递的职责。近年来,该院以国家政策文件为指导,按照质检总局相关指示精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推动贵州计量事业的快速发展,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56iq助力贵州省计量院信息化建设,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Id=24' border=1>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在信息时代的背景下,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计量信息化、数字化已是计量事业的必由之路。为了更好地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计量管理工作效率,贵州省计量测试院与56iq数字标牌合作,全面配备了智能壁挂一体机设备。所有的终端显示设备均由56iqE版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驱动,由此不仅为工作人员带来轻松、快捷的全新管理模式,也为目标客户营造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体验。

    长期以来,56iq数字标牌凭借强大的产品生态系统、优质的行业应用与良好的使用体验赢得了各行各业用户的一致认同。项目部署完成后,贵州省计量院的每位工作人员和广大客户都可以充分享受到智能化数字标牌和标准化计量管理完美结合带来的便利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