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亚湾区水库视频监控系统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惠州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就大亚湾区水库视频监控及水位监测系统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ZJAZBC2015006)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HZJAZBC2015006

    二、项目名称:大亚湾区水库视频监控及水位监测系统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组织;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对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4月16日起至2015年4月22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

    2.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惠州市江北东江二路3号(富力丽港国际中心B座906房)。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及售价:现场购买;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

    4.参加本项目报名的企业须提供下列合法有效的资料:

    A、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

    B、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C、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D、投标人的纳税证明和缴纳社保证明,参加本项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记录的承诺函,供应商须到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加盖公章)。

    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缺一不可,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

    五、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标书下载),公示期间为2015年4月16日起至2015年4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五个工作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及截止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5月6日9:30-10: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5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2015年5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江北东江二路3号(富力丽港国际中心B座906房)。

    九、采购人及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惠州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52-2805918

    联系地址:江北东江二路3号富力丽港国际中心B座906房

    采购人名称: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752-5562325

    惠州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