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晨驭科技专访:专注做最好的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佚名

    4月8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 China 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投影时代有晨驭科技的几位高层领导进行了采访,就晨驭科技的产品以及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晨驭科技专访:专注做最好的产品

晨驭科技副总经理牛牧

    晨驭产品是对分布式与集中式拼接产品的存优去劣

    晨驭集分式拼接产品从某种意义讲它属于分布式范畴,但把之前集中式的产品的缺点做了弥补,它集中的分布式产品与集中式产品的优势,纵观分布式与集中式两种拼接方式,分布式过于分布而集中式过于集中,晨驭集分式产品取二者之长,是对原有产品的存优去劣。

    从成本的角度来看,之前的分布式产品成本过高,而晨驭集分式拼接产品在成本上更有优势。首先从布线的角度来看,传统分布式产品过于分散,而晨驭的产品有多种灵活分式,如一个点,两个点的集合,虽然整个系统仍是分布式结构,但晨驭集分式拼接产品在输入端与输出端做了整合,可以二个节点或四个节点做一个盒子,在布线上有很大的节省。

    晨驭科技集分式拼接在解决小间距LED的同步与延时上更有优势

    从性能优势来讲,目前,分布式拼接产品在室内LED小间距应用上主要有两个应用难点,同步与延时,这也是所有小间距厂商在使用分布式产品时遇到的痛点 ,而晨驭科技的集分式产品主要就是解决了这两大难点。

    同步,目前LED刷新率在3000HZ左右,现在市面上的分布式产品所宣称的毫秒延时针对此刷新是不够的,而晨驭科技集分式拼接可以做到10微秒,从数量级上要高出两个级别;其次是延时,作为信号传输的工具,晨驭科技集分式拼接产品没没办法控制信号本身带有的延时,但是可以保证自身产品的延时,如果把自己的功能做到极致,也会给整个系统的延时问题带来很大的益处。

    多种显示技术共存,晨驭科技将在拼接处理上全面推进

    在晨驭科技看来,小间距产品应该是现在迅速发展的一个方向,第一它整个的成本在下降,之前DLP的应用在某些特殊的领域不会消失,但会随着小间距产品的发展市场会变得越来越小,LCD有成本与分辨率的优势将持续存在,但毫无疑问的是小间距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针对这几种不同的显示终端晨驭科技都会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针对不同的应用晨驭科技也会调整其应用。

    对于未来发展,晨驭科技认为分布式的市场空间很大,但是晨驭科技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专注于做信号的这一传输”管道”,从产品来讲,将着重追求产品的稳定性,以及性能的进一步提升,晨驭科技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技术基础,在这两者之上,晨驭科技将来会重在追求一些差异化的东西。

    晨驭科技硬融产品优势重在传输距离上

    除了适应于小间距LED的拼接产品外,晨驭科技还展出针对投影融合的集分式融合产品,该产品也是基于网络分布式的这种方式,输出节点跟投影机放在一起,其它的传输方式通过网络来实现,而嵌入式硬融大都采用的是DVI线,它传输距离不能太远,而晨驭的分布式硬融的优势更多的中解决了长距离传输的问题,如100左右,另外晨驭的集分式产品在原端与输出端都有做一些集成,在成本上也更有优势。

    “云”只是概念的炒作

    对于目前热门话题,如“云”、“4K”,在与晨驭科技的交流中我们也得到一些不一样的看法:我们在大屏的显示和拼接方面所提的“云”的概念跟我们传统意义上的“云”的概念如“云存储”“云计算”等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为什么要把云引入到大屏行业来,主要还是一个概念,将来是不是能够做成一个真正意义是的云处理,云计算我觉得从架构上讲很难实现,它仅仅是借用了这个概念。 而对于4K技术,往后而发展它代表了拼接的一个方向,但是成本现在术昂贵,如果说要实现规模性的应用也应该是在4-5年之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