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来源:晨驭科技 更新日期:2023-03-06 作者:佚名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音视频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打分布式处理器产品,普遍应用于航空航天、警务公安,轨道交通、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迄今为止共完成6000+中大型项目,在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着自主创新的领先技术、齐全的产品系列以及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广泛好评与高度认可。

    近期为了帮用户解决网络故障和识别安全问题,推出分布式网络分析仪,采用先进的技术,包括深度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可实时捕获和分析网络数据流量,并生成详细的报告。本产品主要用于网络分析、故障定位。支持双千兆以太网及双万兆以太网接口,具有数据包捕获、以太网协议分析、流量测试、网络故障联合检测等多种功能,可以在分布式系统中进行网络数据包的捕获、存储和分析,以便进行网络故障排除、性能分析、网络安全事件监视等任务。

    应用场景包括:跨越多个网络的网络故障分析、跨越多个网络的安全事件分析、跨越多个网络的流量管理、多地点的网络流量监视和大规模网络管理,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和安全专家监视和跨越多个网络的流量,识别网络问题和安全事件,并及时采取措施,保护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一、数据捕获能力强端口适应性好

    最高支持双万兆数据包无阻塞捕获,确保不丢包。既支持千兆交换机网络数据分析,也支持万兆交换机网络数据分析,灵活适应各种网络环境。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二、支持任意多台联合数据分析

    可将任意多台分布式网络分析仪部署在网络的不同位置,通过联合数据分析软件平台统一控制,精确设置多种触发捕获条件;一旦满足捕获条件,所有分析仪立即获取捕获数据,进行联合数据分析,协助用户精确定位问题所在。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三、数据捕获模式丰富多样

    分布式网络分析仪支持手动触发捕获,自动设置条件捕获,自动值守条件捕获等分析模式;捕获条件设置丰富,支持按常用协议捕获,如MAC,IP,IGMP,UDP等;支持单播,组播;支持基于媒体流的流量检测,支持多种协议或自定义协议的分析等等。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四、支持可视化分析

    支持将抓取的数据包按照一定的标准协议要求重新组包,如抓的是图像数据,可以按协议要求JPEG JPEG2000 VC2 H.264/5等组成图像,便于分析问题;也可进行故障的可视化统计(图形化显示)。

晨驭科技推出MCNet分布式网络分析仪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通讯和集成电路领域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开发与质量的精益控制,为用户提供顶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发布的分布式网络分析仪再次体验了上海晨驭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